九月九

发现自己的LOFTER还没发过什么正经东西,赶紧发俩自己剪的视频压压惊~

盾冬的鬼迷心窍,随手的非完整版,抛砖引玉~

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 
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 
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 
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 
有人问我你究竟是那里好 
这麽多年我还忘不了 
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 
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 
是鬼迷了心窍也好 
是前世的因缘也好 
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 
如果你能够重回我怀抱 
是命运的安排也好 
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 
然而这一切也不再重要 
我愿意随你到天涯海角 
虽然岁月总是匆匆的催人老 
虽然情爱总是让人烦恼 
虽然未来如何不能知道 
现在说再见会不会太早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九月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